立案字號:0612號 招收對象:國小 1-6年級學生
首頁 > 課後照顧服務中心 - 招生對象

招生對象

國小 1-6年級學生
接駁國小:博愛、永春、永吉、光復、福德、成德、修德、興雅、松山

課照中心特色

1.園所宗旨:
我們給孩子不只是知識,而是「全人教育」,幫助孩子在人際關係, 心理情緒、文化藝術及靈性上的全面發展,讓孩子能夠「敬天愛人、樂觀自信、勇於探索、樂於全方位的學習」。

2.優質環境:
有設備完善、寬敞明亮、乾淨舒適的學習環境。有運動場所和游泳池。

3. 到校接送:
每所學校均有老師接學生回課後照顧服務中心(安親班),以確保每位學生的安全。

4. 營養衛生的餐點:
精心調配的午餐和點心,讓孩子吃得開心又健康。

5. 品格教育:
「生命教育」是園所一直不遺餘力推動的教育事工,每週三下午的「勵志故事課」,以活潑生動的說故事方式,教導孩子把品格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,並每學期選拔「品格之星」,張貼在英雄榜上,激勵大家效法學習。

6. 課業輔導:
有敬業負責的老師因材施教,不厭其煩的諄諄教導,傳道、授業、解惑。

7. 親師溝通:
可以用聯絡簿或面對面開誠佈公的溝通瞭解,在尊重、信任的互動橋樑之下,老師和家長之間會有美好的心靈分享,和溫馨的真情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