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書字號:北市幼兒園證字第736號 招收對象:滿3足歲至學齡前;(3-6歲幼兒)
首頁 > 幼兒園 - 家長須知

家長須知

◎幫助幼兒適應新環境
  1. 新生入園建議要早接,家長可以根據幼兒適應狀況,調整接送時間,縮短幼兒在園的時間。
  2. 幼兒剛入園時出現分離焦慮,建議帶家中心愛的小玩物(如:小布偶…),以增加幼兒的安全感。
  3. 上學時給幼兒穿著舒適的衣服,讓幼兒學習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,以增進自信心。
  4. 以平常心看待幼兒反應,無論幼兒表現哭鬧或焦慮等情緒,父母都應保持微笑,有助於幼兒情緒緩和。
◎幼兒接送配合事項
  1. 來園時間:上午7:30-9:00 / 一般離園時間: 下午4:00-5:30
    ‧為配合家長上班所需,本園於上午7:30安排早值老師,請早到的家長務必將幼兒交給值班老師。
    ‧如逾時至下午6:30接回幼兒,請簽名並繳逾時費(逾時費每半小時50元,未滿半小時仍以半小時計。)
  2. 每天來園接幼兒回家,請確實完成接送簽名記錄事宜。
  3. 為確保幼兒的安全,若家長委請他人來接幼兒,務必請先通知園方,並告知代接者與幼兒關係。
◎收退費辦法
依「臺北市教育局收退費辦法」公告辦理~
請至臺北市教育局網站查詢